實施網路訂餐食品安全

據瞭解,今年以來,淄博市局大力實施網路訂餐食品安全提升工程。為規範網路商品及餐飲服務經營行為,提高電子商務領域餐飲服務水準,發揮政府監管、行業自律協同力量,促進網路經濟持續健康發展。截至今年6月底,全市入網餐飲服務提供者5120家次,包括“美團外賣”上線餐飲單位2628家;餐食封簽 放心消費”創建就是通過政府監管、平臺主導、餐飲服務經營者自律以及媒體和社會監督,共同營造安全放心的網路消費環境。7月31日,淄博市電子商務政企合作共治簽約暨網路訂餐“餐食封簽 放心消費”創建啟動儀式舉行。網路訂餐在全市範圍內設立160名消費維權社會監督員,切實解決從餐飲商家到消費者中間空白環節的監管缺失,促進國家級食品安全示範城市創建工作,構建食品安全監管社會多元協同共治格局。通過督促餐飲服務經營者落實省局七項主體責任標準、推行網路訂餐“五項制度”,加強對網路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的線上線下聯動監管。阿裡本地生活新餐飲聯合論壇在銀川舉行。網路訂餐這是餓了麼、口碑雙方合併以後在銀川首次正式攜手出招。做餐飲的最重要的就是食品安全,網路訂餐目前餓了麼已向銀川商家投放了200萬條食安封簽,為消費者餐盒上了保險,杜絕在配送過程中食品遭到污染。餓了麼不僅僅止於“到家”,口碑不僅僅止於“到店”,阿裡本地生活服務公司與阿裡生態內各個板塊聯動將產生更大的協同效應和化學反應。

 

https://www.dominos.com.tw/faq.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