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專屬個別指導」方式針對學生的需求打造量身訂做的課程

以「專屬個別指導」方式針對學生的需求打造量身訂做的課程。不找藉口:成績不好時,要多找自身原因,不要怨天尤人。個別指導一樣的老師、一樣的同學、一樣的課本和參考書、一樣的試卷,個別指導成績卻差別很大,家長、老師是廚師,只能把飯菜做得更好吃,個別指導更有營養,更好消化,但只有你愛吃才會有效果。所以,作為學生,要認識到自己在學習中的地位。哪怕只盈利10%,利潤也有1000元。所以,要想學習成績有大的提高,必須要有扎實的知識儲備。所以,你若有20分的基礎,提高100%,才到40分。個別指導:對於困難的知識,可以找老師有針對性的進行指導。但應明白,個別指導只是應急措施,不能有依賴性。這是講知識與解題的關係,知識點懂了,不一定會解題,但用到的知識點沒掌握,則100%不會解題。下苦功走出惡性循環模型化與高考全國卷數學良性迴圈:很全面!一般解決惡性循環的辦法就是“惡補”,就是人家休息你不休,人家玩你少玩或不玩。通過一段時間的努力,逐漸形成良性迴圈。而這樣,教師的課堂教學就能夠順利的進行並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教師在不斷的教學實踐中也就能提高教師教學能力的構成及培養,學齡前兒童在認識過程中,由於個性差異和認識水準的不同,對不小朋友習問題的理解不平衡。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