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為Omega-3裡的優異精華

DHA不做“端著”的父母很多家長在親子關係中表現得高高在上,我是你爸媽,我說什麼都是為你好,DHA都是對的,你必須聽我的。然後這些家長發現這樣樹立起的威嚴所帶來的效果並不理想,甚至糟糕,為什麼小孩子就不能有情緒呢?大人難過的時候都很難走出來,需要周圍人的開導,那麼小孩子就更加了,適當的認可孩子情緒並幫孩子梳理情緒,能讓孩子快速走出低落的情緒。家長們沒有認可孩子的情緒,沒有幫忙緩解孩子的情緒,那孩子接下來作業也不會完成得很理想。很簡單,就是因為孩子們沒有得到理解。那麼該如何給孩子樹立自信心呢?多多鼓勵孩子,從日常小事做起,從小時候做起,日積月累,DHA孩子一定會越來越優秀。5.捕捉孩子的低落情緒在孩子還小的時候,可能孩子會因為養的一條小金魚死了而難過,這時孩子可能會向你表達出來自己的失落情緒,比如:“DHA媽媽,小金魚死了,我好難過!”然而我身邊大部分家長怎麼做的呢?“難過什麼?金魚死了就死了,這點事也值得難過,寫作業去!”這時,我們應該化身成孩子一般大小的年紀,DHA認真聽完孩子的描述並且和孩子溝通,其實孩子的世界另有一番風景。也DHA只有這樣,孩子才不會因為年齡的增加而和家長越來越陌生。給孩子樹立自信心自信心強的孩子各方面表現都會比較好,做事情效率也高。傾聽孩子很多家長都說我家孩子什麼都不和我說啊,學校裡學習上什麼進度我都不知道。其實我很想反問家長一句,從一開始你們好好聽過孩子的想法嗎?太多的家長,可能因為工作忙等原因對於唧唧呱呱的孩子講話沒耐心,覺得孩子說得話很沒有營養,然後果斷否定孩子的觀點,再給孩子強加上自己認為對的觀點。這真的大錯特錯了。長此以往,孩子被否決地多了,你讓他怎麼和你談心。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