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帶你開啟一場美妙的饗宴之旅

膠原蛋白這個夏天帶來了川湘佳餚的極致風味,膠原蛋白帶你開啟一場美妙的饗宴之旅。四川風味·重慶太安魚來自重慶太安鎮的江湖名菜,空運的新鮮太安魚,經輕微烹炸的方法保留了魚肉的細嫩,膠原蛋白再佐以火辣噴香的花椒等香料,讓到訪澳門銀河的你找到身心靈的享受。對吃貨來說,覓食之旅從未停止。那麼,我再推薦一個美食天堂澳門星際!今年盛夏,膠原蛋白澳門星際酒店推出了“八大名菜–地道滋味”。膠原蛋白以米芝蓮食府風味居領銜,多位名廚,共同演繹出中國不同地方的特色美肴。這次先帶大家感受一下饕餮盛宴。膠原蛋白澳門的咖啡館行政總廚根據摩納哥總店的經典功能表,加上其30年的法式烹調經驗,還精心炮製出了一系列揉合著法國和亞洲風情的招牌菜肴。品賞王宮臻品感覺摩納哥藝術氣息澳門銀河最近推出了免費展覽能讓到場的你薰陶在異國的藝術氣息中,豐富到自我的文化底蘊。展覽陳列了多件珍藏在摩納哥王宮的臻品,並展現了奧斯卡影后從踏身荷裡活演藝舞臺,到息影成為並摩納哥王妃的傳奇故事展覽結合了歷史、文化傳承、時尚潮流及藝術作品等眾多不同元素,更能讓你彷如置身在摩納哥總店之中,沉醉在別具法國風情的休閒時光裡。不能錯過澳門銀河的蒙特卡洛巴黎咖啡館。澳門銀河的蒙特卡洛巴黎咖啡館作為全亞洲首家分店,裝修華麗優雅,能讓你全面感受到蒙特卡洛巴黎咖啡館這品牌的經典休閒風格。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