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庭家庭聚餐確實熱鬧

週末,我們兄弟姐妹約好了去大嫂家吃飯,連小孩總共十幾個人,話說大家庭家庭聚餐時確實熱鬧,最開心的當然是長輩家庭聚餐,眼看著年輕人能久不久聚在一起,閒話家常,其樂融融,還增進了家人之間的感情家庭聚餐。偶爾也去酒店吃,去多了老人家又不樂意了,說外面的飯菜油大,好看不好吃,吃多了不健康,總是勸我們回家吃飯。大熱天的,做飯確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尤其是大家庭聚餐,光是洗洗刷刷就要花時間。所以這次老爸提議每人做一道菜,媽媽說,這個方法好極了,以後無論在哪家吃飯,都採用這個分工合作的方法,既能減輕女主人的工作量,又增加了聚餐的趣味性家庭聚餐,就連小朋友們也參與進來,開心得很,您們認為這個方法好不好?歡迎大家談談你們的看法哈。侄女做的酸菜,她說只有這道菜她才拿手,確實簡單的要命,洗洗切切,一熟就起鍋,不過這道菜卻是最下飯的,有點鹹。薑蔥紅燜鯰魚,這是二哥做的一道菜。姐姐做的釀豆腐泡,這個菜客家人都會做,過年節,幾乎家家戶戶的餐桌上都會有這道菜。老爸做的茶樹菇煲豬雜,我喜歡吃煲熟的茶樹菇,綿軟鮮甜,老爸很喜歡吃豬肝和粉腸,偶爾也買點來解饞。蒜蓉苦麥菜,這是大哥做的,現在的苦麥不好吃,口感太老了,都快過季了。老媽做的姜蔥燜雞,這道菜從小吃到大,媽媽做的怎麼都好吃哈哈沒想到老爸的提議還挺實用,尤其是年節家庭聚餐,每個家庭成員都有事可做。

 

https://www.dominos.com.tw/site_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