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們放心的教育中心小學 英文 補習

現在的小學 英文 補習情形是這是競爭,不是小學 英文 補習教育。小學 英文 補習競爭本身帶給人的是競爭感而不是競爭力,但真正的教育是可以帶給人競爭力的。比如小學 英文 補習,一個會幫助別人、懂得合作的人就比只會埋頭刷題的人有競爭力得多。給孩子報小學 英文 補習上課前也可以用這個思路來換位思考一下。第二步,做好決定後,做孩子的陪練,始終和孩子站在同一撥,幫他考慮。學習這件事,孩子努力不夠就努力,方法不夠就找方法,堅持一件小事,利用碎片時間等等,只要孩子的態度端正了,結果是什麼都坦然接受。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嘛。付出全部努力也不見得成功一個道理。不要一股腦兒覺得這是社會、政策的問題。一定要整理思路,分以下幾步走:第一步,和孩子換位思考,仔細想清楚,這個決定是誰的意願。舉個小例子:有一天,你老公對你說:“老婆我見你鼻子長得不夠挺,給你買了美容卡,你去小學 英文 補習吧!而你並沒有覺得自己鼻子不挺,並沒有想去做隆鼻,你會感激他嗎?但是,如果孩子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補習班裡,而補習的又不是他的興趣所在,他又沒有時間去利用這些資源發現生活之美,那麼在北上廣競爭的意義何在?只是為了當炮灰嗎?說得再直接點兒,如果一個人,從小沒有機會發現生活的美好,沒有時間獨立思考、獨立與人交往,成年以後如果遇到挫折,他拿什麼激勵自己挺過去、活下去!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