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數十種超誘人口味

外送公司對外賣員還有嚴格的考核,準時率是考核中最重要項目之一。沒有準時送達,則會扣錢,有時候沒有準時送達還會導致顧客的不滿意,萬一顧客給你一個差評扣的錢更多了。我建議的避坑方式是:如果你是堂食+外送,這都沒問題,如果你是以外賣為主的店鋪。你可以考慮寄生方式,通過和別人堂食店進行空間合作,適用於鹵製品比如賣鴨脖的,節省成本的外帶加外賣一舉兩得。一級商圈的4級位置,因為外送對於商圈位置要求不強烈, 所以沒條件的話可以選擇底層商鋪的上層10層以下都可,太高配送員取餐浪費時間。寫字樓場地是否可以租賃,其實是有待考證和驗證的,需要地推相關人員摸排即可,如果可行,以寫字樓為單位進行常規的地推活動即可,當然,在推廣的過 程中要確定好活動的主題以及明確想要達到的效果,基於寫字樓人群的特點,推廣時間一般可以根據上下班時間安排在8-9點半,11-14點,17-19點,外送具體時間以該寫字樓人流為准。外賣的平臺很多,但推廣的重點無外乎管道的選擇和用戶的拓展上。美食行業是一個服務型領域,想要把自己的口碑與產品推廣給大眾,需要做的則是線上線下同時進行,外送才能更好的穩固企業的發展。戰略整體規劃:競爭分析、品牌與產品分析、獨特銷售主張提煉、創意策略制定、外送整體運營步驟規劃、投入和預期設定。

https://www.dominos.com.tw/tasteco_1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