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餐廳必備的斜台

因為斜台輪椅太厲害,再加上最近貌似會外星人這個話題格外關注,網上還突然傳出了“ 輪椅操控” 猜想這個斜台輪椅其實是個外星人!一直操控著早已不在世的,替他完成各種研究。 。 。差友們你們怎麼說?趕緊評論區發表高見吧。輪椅使用者不僅先前遭受了常人難以忍受的病痛折磨。長時間的輪椅生活還會進行二次的傷害。比如可能會患上骨質疏鬆症,包括循環和呼吸等方面的問題。正因如此,他們必須定期參加物理治療和康復訓練,以保持身體正常的靈活性。作為一款運用新的設計方法誕生的輪椅。將外骨骼與動力輪椅結合在一起。它斜台提供了站立位置和姿勢調整的同步機動性,無需額外的複雜機制。轉彎半徑小。斜台維護需求極低。座椅採用可升降的設計。當使用者需要與他人交流時或者特殊提升需求時,可以控制座椅高度。從用戶姿勢的任何位置進行操作。好讓視線與友人保持在相同的高度。不管是直視還是擁抱對方。都不成問題。配置兩大兩小四隻輪子。台階;人行道邊緣等都不成問題。整體輕巧堅固。採用模塊化的設計,非常便攜。可以輕鬆地放進中型汽車的後備箱當中。是和共同的斜台專利發明。為期三年的項目現已有原型,但是很多具體的信息還不清晰,稍安勿躁靜靜等待。其實運動障礙對於人的斜台心理健康或多或少會產生影響,不願進行社交。而 就是重新找回與他人久違的眼神碰撞。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