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身心不便人士的小幫手

斜台目前在英國留學的45萬海外學生中,中國留學生佔約10萬人,斜台多年來穩居人數第一。 2018年簽證到期的留學生中,97%都“按時離境”。英國在即將斜台脫歐國策之際,新的移民政策傾向吸收更多人才,限制低技能移民進入英國。資料圖片:斜台牛津大學與劍橋大學一年一度的的賽艇比賽在泰晤士河上舉行。英國宣布脫歐已經兩年多,斜台雖就如何脫歐、甚至是否脫歐仍有不斷爭議和分歧,但英國經濟仍保持穩定增長,斜台倫敦成熟的金融環境、透明的法律體系,合理的稅務系統,英國央行繼續相對寬鬆的貨幣政策,造就了讓全球投資者趨之若鶩的一個市場。英國還以完善的初級和高等教育體系,享譽世界的高教院校和世界一流的教學和科研能力,繼續吸引著包括中國在內的世界各地出類拔萃的年輕人到英國留學、深造,世界各地很多優秀人才最後選擇留在英國定居生活,發展其事業。目前在英國留學的45萬海外學生中,中國留學生佔約10萬人,多年來穩居第一。英國移民政策發生變化,他們也是受到影響的最大留學生群體。之後的第二大非歐盟留學英國學生群體是美國留學生,人數大約在1.76萬。非法與合法移民問題但是,與此同時,作為擁有寬鬆的多元文化、良好的社會福利和保護基本人權的英國,在一個全球化的時代,也同時吸引著世界各地戰亂、動盪和經濟落後地區的人們。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