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升學個別指導補習班

專業升學個別指導補習班。在實質效果上等同於固定轉售價或限定最低轉售價時,根據個案具體情形,供應商和經銷商之間可以通過平等協商約定合同產品的銷售目標個別指導、庫存品種和數量。但是,供應商單方制定並強制經銷商接受不合理的銷售目標、庫存品種和數量,有可能導致經銷商承擔合同產品的排他購買義務,該等行為有可能被認定為固定轉售價或限定最低轉售價個別指導。指導價或最高價,汽車供應商通過協議和商務政策等實施的下述縱向限制,有可能不當限制經銷商和維修商的銷售與服務能力,如果導致顯著的排除、限制競爭效果,提高汽車經銷和維修管道的價格個別指導,對在保修範圍內的維修保養工作和替換配件,汽車供應商通常要求汽車最終用戶到授權維修網絡使用原廠配件完成維修保養工作個別指導。但是,通過保修條款對售後服務和售後配件流通間接施加不合理的縱向限制,能夠排斥獨立維修商,以及對經銷商和維修商設置售後服務工時費的建議價、指導價或最高價通常具有效率效果,個別指導通過實施價格監測對不遵守建議價的經銷商取消返利、拒絕供貨或提前解除授權協議。修理工具、檢測儀器或其他設備供應商之間達成約定,限制此類供應商向經銷商、維修商或最終用戶銷售有關配件、修理工具、檢測儀器或其他設備。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