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搶手的便宜台北飯店

超搶手的便宜台北飯店。旅店中的創意房型是入住體驗的重點,由唱片界、藝術界、設計界的創意夢想家,還有七個小矮人,置身其間,就仿如自己是白雪公主一般呢。這間以白、原木、綠地構成的房間,希望營造的就是一如北歐國民快樂舒服的生活氛圍。台北飯店這一間間以獨創設計概念所呈現出的客房故事,棟白亮亮的北歐風格建築,在灰撲撲的巷弄裡份外顯眼。白色的磚牆色調純淨柔和,看似寬敞的流線形陽台上一小巧的壁燈,台北飯店一把優雅的籐椅,像是等著異鄉過客上樓點燃燭光,端上一杯熱茶,然後,便會有浪漫的故事展開序幕。許多人會立刻聯想到美味的豆腐料理。短短的深坑老街,有著各式豆腐餐飲店,還有售賣粽子、台北飯店枝仔冰等鄉土美食的攤子。每逢假日,聞香而來的遊客常把這裡擠得水洩不通。也因此在尋求客房設計時,經營者耗費心思,不要常規不要套裝,台北飯店決定以人文結合時尚的理念,尋找各界有創意有想法的藝術家、設計師,讓大家把飯店當作畫布、展場,盡情展現揮灑,才得以呈現出現今的旅店風格。早年政商光環已經遠去,這條市街當年的繁榮光景不再,台北飯店王子飯店也因年久顯得老態龍鍾。所幸,還是有人不甘讓曾經輝煌的王子飯店就這麼被遺忘,決心讓老飯店重患新生,更幸運地是,翻新後的丹迪旅店,不僅沒有讓喜愛王子飯店的老顧客失望,更吸引了許多新一輩的年輕顧客,成為台北市裡最具特色的精品酒店之一。

 

https://www.gloriareside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