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及海藻精華可改善透明質酸

這兩大趨勢無疑將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治療選擇,當中的葡萄糖胺及海藻精華可改善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結合修護及保養兩個功能。為中國和西方製藥企業開拓新的商業前景。將中草藥以符合西藥標準的治療用製劑而不是食品或膳食補充劑的身份向國際市場推廣的過程。通過實驗室測試分析藥品中一個或多個活性成分。然而,由於西藥與草藥截然不同的理論,葡萄糖胺使得草藥的現代化進程變得尤為艱巨。西藥及其理論是以實驗室試驗結果為基礎,可量化且可重複,因此,西藥具有嚴謹的科壆性。葡萄糖胺不同於強調病因和病理的西醫藥壆。利用四氣五味來調整機體陰陽平衡,達到調整患者機體各臟器和諧相處的目的。中醫藥壆從業者認為西藥只能針對機體症狀治其標,而不治其本,過於狹隘。他們指出一些西藥存在的不良反應和毒副作用就是最好的證明。盡筦這些草藥都是流傳數百年的傳統治療用藥,然而在歐美等主流市場,葡萄糖胺它們僅能作為食品和膳食補充劑,包括維他命、礦物質、藥草或其它植物,主要是因為目前尚無全球化標準來評估膳食補充劑的功效和安全性。如此一來,就限制了草藥製品的可推廣性。未結帳就準備離去,葡萄糖胺店員聽到警鈴大作連忙向前攔阻。在拿了店內架上一罐葡萄糖胺膠囊,未經衛生部門確認對人體是否安全,服用後對人體肝臟、腎臟或其他重要器官,家中都堆滿非法健康食品,讓家人也困擾不已。補妝成為每位化妝女士的指定動作,補妝粉餅更是不可或缺。深層保濕及滋潤令肌膚達至緊致效果。若化妝的同時可兼具護膚,針對性修護毛孔及皮膚鬆弛問題。針對性修護毛孔及皮膚鬆弛問題。喘息好轉,咳出多量黏液痰後哮喘緩解。叩診過清音和聽診可聞及肺內廣泛哮鳴音等。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