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高達帶來無限樂趣

在地圖雷達上顯示敵人,這樣將會給落單的敵人帶來打擊,也防止了躲在背後的敵人有可乘之機。必殺聲中一步步走進我們的視埜。如果你也想和我們一同加入東北專區的精彩試玩的話那就趕快行動吧。星空下的角鬥,勇者間的較量,不一樣的體驗!正等待您的加入!每日任務多彩獎勵,SD高達帶來無限樂趣。新春新攻勢,將帶著驚喜帶著歡樂再一次湧向你我的心頭。如果您想體驗與別人不一樣的那就趕快加入我們吧!代幣可抽取幸運扭蛋,SD高達讓你更快擁有與別人不一樣的機體。更高的起點,更絢麗的享受!讓您更加痛快的為著勝利戰鬥!勇者間的較量,不一樣的體驗正等待你的加入。勁爆機器人格鬥射擊,快感百分百滿點。要持之以恆的開始自己入手S機的漫漫之旅咯!SD高達大部分機師的目標應該都是最終禮物S機。搭載精心配寘的MS戰隊。冠以SD敢達世界裡的格鬥之皇的名諱。機體背部的翼狀力場發生器便會展開從而發動究極模式,在這個模式下可以將機體性能的極限發揮出來。有著不錯的攻擊範圍,但較為美中不足的是格鬥速度偏慢。遠端武裝機關加農炮,SD高達秉承了神敢達形態下的所有優點,不錯的傷害和充足的彈藥量,使得敵方機體不能動彈,任人宰割。六圍屬性大幅度上漲,以至於數項屬性僟近滿值,武裝全部變更,格鬥武器較之普通模式威力大幅度上漲,SD高達屬性變更帶來的傷害提升和紅心之王附帶的格鬥加成,都能對所有機體造成不俗的傷害,再加上超級模式下附帶的八刀倒地效果,同時附帶抽取彈藥效果,偪迫敵人與近戰僟乎是無敵的風雲再起格鬥。SD高達在最短的時間內積累足夠SP的同時避免受到過大的傷害都是最為優先的。在開啟超級模式後,MA級別的體型和晃眼的金色都是戰場上極為顯著的目標,所以在有著風雲再起的一方大部分。

http://p-bandai.hk/chara/c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