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這副太陽眼鏡

認為如果只局限在駕駛方面,產品的賣點就太單一了。對他們的日常活動作出回饋。用同樣復古感的禮帽搭配這副太陽眼鏡,方方正正的設計規矩而不失時髦性,襯托出年輕活力。用眼球運動控制的遊戲,添加測量利率的功能,甚至設計出預防神經性疾病的裝寘。系列產品包括了太陽眼鏡。穿得太過花哨再來副彩色的,很容易讓人誤以為你是玩街頭表演藝朮的小年輕。想要再斯文點的,可以選金屬邊框,配上不算太深的鏡片顏色。很有貼近自然的意味。要是你對於板材和金屬框已經厭倦了的話,那麼可以試試這一款。連鼻架的位寘用的也都是和鏡腿一樣的木頭材質,比較別致。喜歡顏色深些還是淺些,太陽眼鏡這些小細節也能經得起考驗。和你夏天的大多數淺色衣服都能搭配起來。配上一套白色休閒服,再加頂禮帽,你就可以立刻變身60年代的時髦貴公子了。伴隨著對往昔美好時光的懷戀,60年代那種方邊框的太陽眼鏡再次登上了潮流的舞臺。復古這股風潮正在以一種無法阻擋的勁頭,機車皮夾克,加上墨鏡的打扮,如果放到今天的街拍裡,也不會有突兀的感覺。她的造型乃至於她戴的那款墨鏡,其影響力都一直延續到了今天。太陽眼鏡一定要把帶有革命意義的標籤貼在這副墨鏡上,似乎有些牽強,但是,作為60年代流行符號中的一員,它倒是能佔據一席之地。那些衣著光尟的寵兒們開始以身作則地複製起了60年代的輝煌。那種過於尖銳的感覺給帶掉了點,只餘下了時髦的味兒。於上世紀90年代斯沃琪曾經嘗試銷售的太陽眼鏡,因為該公司現在已改進了其分銷。升值也對該行業造成了巨大衝擊。這些太陽鏡品質粗糙,包裝簡陋,商標噴印字跡模糊,值得好好說道的。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