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提供泰國 不動產資訊

到現場核對資料後直接領證,實現最多跑一次,盡可能減少市民現場辦理的次數和現場等待的時間。將提供專門的網路申請通道,為投資者提供泰國 不動產資訊,相關資料資訊可將共用給其它相關政府部門,協助其辦理相關業務。後續還將在全市各區行政服務中心全面開展。讓這項便民利民的服務改革工作儘快實施。一定程度上抑制了非核心城市小康家庭對房地產投資的積極性。經濟景氣指數和投資意願指數均有所下降。泰國 不動產就業形勢指數以及家庭財務狀況指數波動較小,基本與上期持平;投資收益指數和不動產投資意願指數有2個百分點的小幅下滑。京滬深地區和北部地方較上期有小幅下降,泰國 不動產整體趨勢基本保持平穩。仍會對企業投資預期有一定影響。就業方面,9月就業形勢指數總體保持平穩。東部和中西部地區經濟景氣指數與上期持平。預期家庭財務狀況指數與上期持平。從小康家庭收入結構現狀看,泰國 不動產財產性收入是引起本期家庭收入變化的主要原因。主要是由於預期投資收益指數有所下降,下降了4個百分點。不動產投資意願指數降幅為2個百分點。投資意願指數分別為141點和138點。泰國 不動產銀行理財產品仍是小康家庭最為青睞的投資產品。北部地方和京滬深地區的小康家庭較上期有小幅下降。現在不動產投資行為指數下跌4個百分點。泰國 不動產推動地方政府依法合規分類妥善處理,及時為群眾解決問題,但要防止小產權房通過不動產登記合法化。一個視窗受理。涉及交易需辦理事項,一般交易業務3個工作日內辦結,較為複雜的5個工作日內辦結。凡是能夠通過網上辦理的房屋交易和不動產登記事項,扭轉了執行工作費時費力收效低的局面,提高了執行效率。實施查詢操作的過程中,要求至少有二人在場。此外,要建立違規查詢的追責處分機制。

http://century21tpe.com/superiority.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