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课程文化的传承

做人不认真则人生混沌,齐家不认真则家庭难睦。虽然我们比不上青春400年来自星星的你,但对于二十多岁的你们来说,感叹还为时尚早。用身上的光明和希望去温暖那些面对疾病的恐惧和无助的心灵!还是波涛汹涌的商海,只要大家坚持继续保持、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精神,都能演绎精彩人生。中医课程文化的传承而潜移默化的。前者留在你们的成绩单上,后者流淌在你们的血脉中。止于至善,即是圣贤。他们在各自的学科都属于顶尖专家。我非常信任中药和中国医生,他们对我一直很好,对我很有帮助,他们使我的健康状况得到改善。我非常感谢他们。我尝试着向全部的官员发了一封邀请信,中医课程说我们有计划搞这个活动,希望大家参加。发了之后,我发现这些官员响应得很积极,有理事会的人,有议会的人。刮痧等治疗办法是目前最常用的。中药需要一味一味地进才能合法化,中医课程然而目前一个都没有,中药的作用无法发挥,对中医发挥效果限制巨大。中医确实是在整个医疗体系这块大蛋糕和奶酪上,已经分到了一羹。而这个事实是西医不愿看到、西药制造业也很不乐意的一个现实。这届政府在这项法律提案还没有最后法律投票生效之前就解散了。尽管如此,这项法律议案还是有效的,目前还在讨论和修改之中,中医课程任何人和政党不可以随意将这项法律提案销毁或否认。保证尚未完成的中医高等教育继续按照计划完成,但不能招收新的学员。这个学院招收对象是那些业已经过西医培训的医生,对他们进行中医培训和教育,中医课程学制2年。教学来往和临床实习得到进一步巩固。中医课程经过比利时高等中医教育毕业学生,毕业文凭相当于硕士。

 

http://ci.ntu.edu.sg/chi/Programmes/Pages/Detail.aspx?event=ef4f1e54-9155-486c-a64c-d1e34c62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