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课程培养中医护理人员

符合护理发展的趋势。到2020年实现人人基本享有中医药服务。到2030年中医药服务领域实现全面覆盖。其承担的工作除了打针、换药、翻身、医疗文书之类的基础工作,在患者的康复理疗方面涉入不深。中医护理凭借其自身的优势,未来将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需要。以辅修班的形式联合培养中医护理人才。中医课程培养中医护理人员,以满足临床实践培养需求。学生修业期满,考核合格者,由校、院双方联合发放中医护理专科辅修合格证书。许多人可能感到奇怪:中医为什么恰巧在匈牙利开花结果了呢?受到当地民众的欢迎。中医课程两年后,中医诊所因故停办,但一些医生却留了下来。1996年匈牙利出台的自然疗法法律规定,只有获得匈牙利大学医学文凭或经过专业考试的外国医生才能从事针灸治疗。1997年,匈当局停止向中国医生发放行医许可。中医课程临时批准了13位中国医生在匈监护医监护下的行医资格。此后由于各种原因,官方未向更多中医医生颁发行医执照。到期可以延期。但至少在过去的5年里有三分之二的时间从事本行业工作,才有资格申请延期;中医课程学历证书须出示公证资料以证明申请人在学校所学课程及课时数,必要时医疗注册培训中心有权要求申请人面释所提交的资料。中医课程意味着取得行医许可证的中医师将可以独自开办诊所行医。用精湛的医术、神奇的疗效,让古老的中国传统医学在匈牙利深入民心。补充性医疗方法的需求在增长,因此由国家对有关培训和医疗条件提供可靠的保障就显得非常重要。他认为,中医课程匈牙利医生的传统欧洲知识和数千年的中国医学可以互相存在,互为补充。匈牙利政府正在筹建中东欧中医培训中心。中医法案实施细则的诞生表明匈牙利人的开放性。

 

http://ci.ntu.edu.sg/chi/Programmes/Pages/Detail.aspx?event=ef4f1e54-9155-486c-a64c-d1e34c62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