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英國升學展和升學講座

其實我真的沒有覺得大學是讓我感覺非它不可的。單獨赴往異國他鄉學習,你們的心情是怎樣的?大概馬上要真正分開的時候才有比較深刻的體會吧。參加英國升學展和升學講座,不筦怎麼說,我相信這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經驗,人早晚都要獨立,在某些轉捩點是必須要放下對自己來說在當時很珍惜的東西。我相信我還是會很快融入新的環境,英國升學並與新朋友們打成一片的。這些就學經歷給你帶來哪些影響或有怎樣的收穫?選了高等數理化,幫我獲得進入更好大學的主動權。關於就學經歷,系統多樣性的課程給我很多挑戰,同時也讓我獲得了巨大的收穫。讓我擁有自由的思想。英國升學後來是為了逃避應試的壓力來到,我有收穫,覺得很值得。同時這種國際課程培養了我獨立學習的能力。將每個學生作為獨立的個體來對待是協和做的非常好的地方。這些活動或多或少給我之後的申請帶來了意想不到的幫助。英國升學經常會通過實際生活中的事情來幫助我們更多的理解學科知識,在跨學科方面的知識豐富程度讓我覺得,非常耐心的一個一個俬自找學生談心,指出學生需要改進的地方。這種老師讓我覺得他們非常棒!雖然他上課一般不按照書本上課,英國升學但他以自己的方式把書本的知識傳授給我們,過程也有些艱辛,但當最後看到自己實現目標的時候,我們心裡真的十分感謝!還好堅持了。每個角落有什麼我都清楚,實在是太熟悉了。因為環境整個變化了,英國升學我發現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還有很多個人興趣和才能!能與這些人結識,奠定了很好的基礎,所以我感覺很開心。比如親人離世,家庭糾紛,或者我個人身體上的問題。當遇到一些挫折的時候,還是要硬著頭皮去面對去解決的。最後考出了比較滿意的分數。我個人建議不太適合考試。

http://www.aecl.com.hk/?q=uk/%E5%9C%8B%E5%AE%B6%E7%B0%A1%E4%BB%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