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有型的太陽眼鏡

純手工精細金屬讓其擁有超輕的重量。打造出最契合面部,悠閒現代摩登的感覺。更有多種顏色可供自由選擇,從經典的灰色的銀,到玫瑰金粉色等等,仿佛一個柔和的調色板。一副時尚有型的太陽眼鏡可以令你的造型生色不少。為大家呈現出無與倫比設計感的眼鏡產品,引領夏日流行風潮。方形的金屬框架由蛇皮包飾,配上煙熏鏡片。品牌首飾的標誌性設計項目。螺釘分佈在圓形鏡框上顯眼的位置,金屬鏡腿上有復古寶石修飾。是品牌的主要標誌。超大的鉸鏈上還有顯眼的螺絲修飾,工業感超強的一款。無論是鏡片上方雕刻的愛心Logo,或是鏡架的精緻鑲邊,處處皆蘊藏著大師們的巧妙心思,這些細節唯有行家才懂得欣賞。太陽眼鏡這看起來跟前一代好象沒什麼差別,不知道它升級在什麼地方?擁有著獨特精良的設計和高端上乘的材質。拉絲金屬的金色飾面與鏡片的色調交相呼應,可選配色包括珍珠母色、煙褐色和深灰色。太陽眼鏡產品包括兩副全新配色的運動太陽眼鏡以及一副休閒太陽眼鏡。環法自行車賽需要這種挑戰自我、不斷顛覆的精神,而也正不斷用創新來幫助他們完成使命。從而在激烈的比賽中能有效防滑和防止眼鏡移位。提高視野對比度的光學技術在這兩副鏡片的應用中都得到了充分應用。從而彰顯了細節設計的無處不在。為此款眼鏡精選的黑色鍍膜鏡片可以有效消除眩光,平衡光線,從而提供清晰的視野和提高對比。太陽眼鏡附送的眼鏡袋上圖案採用了別致的自行車手剪影,結合紅色和藍色的背景設計,不僅外表獨特,還可以用於清潔和存放眼鏡。拋光黑色的鏡腿嵌入了沒有什麼能比運動員在這一生最重要的賽事中佩戴的產品更有說服力了,希望今年選手們都能超越以往的自我,表現得更出色。科技元素圖案。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