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燈控應用

螢幕上方設計有聽筒、C5標識Logo,螢幕下方為三顆主功能按鍵,均為物理操作,安全性可靠。智慧燈控應用,只是該機並不支持自動對焦,也沒有配備LED補光燈,頗有些遺憾。能看到的各個方面智慧手機都有所進化。越來越多的弧度不斷加入其中,這讓玻璃機身的手感越來越好。比較明顯的變化就是信號溢出帶逐漸向著兩極發展,越來越多的信號帶都在緊貼邊框,智慧燈控比較突出它甚至把信號帶做到了機身中框中。更多的手機廠商會選擇繼續控制設計硬朗元素和圓潤元素的配比,當然像曝光的這樣的在手機背面開扇窗也是一條新的思路。智慧燈控除了資本方面的內容外,還包括多領域多模式的全方面戰略合作。控制所有智慧家居產品,同時也將向開放apps系統級別的許可權。與奧克斯啟動智能空調上的戰略合作等。智慧燈控因此積極佈局,競相推出各自產品。智慧洗衣機、智慧冰箱、智慧空調的滲透率將分別增至45%、38%、55%。2014-2015年智慧設備將以自動聯動功能為主,2018年後將以人工智慧和資料採擷為主。其背後的內容、智慧燈控服務、雲端和資料等才是智慧家居能否真正起來的關鍵。其對智慧家居構建或將威脅到國內平臺型企業。一方面應該多站在用戶角度去考慮問題,智慧燈控做出真正好用而有意義的產品;另一方面也要替開發者著想,降低門檻,讓智慧家居儘快落地。並且巨大的身形以及出色的按鍵設計讓N97也頗具科技感,總的來說,無愧為新時代的機皇,無論是整體還是細節都非常的出色。好在整體性能不俗,良好的優化設計以及全方位的軟體讓不僅實用,還繼承了一貫良好的通用性。傾斜的機身上蓋設計讓該機在橫向顯示的時候非常利於欣賞視屏,當然,作為一款高科技的時尚擺設也是非常的不錯。

 

http://tw.billion.com/about/%E6%88%90%E5%8A%9F%E5%AF%A6%E7%B8%BE/%E6%99%BA%E6%85%A7%E7%87%88%E6%8E%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