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葡萄糖胺與軟骨素

苦瓜種子中還含有一種蛋白酶抑制劑,能抑制腫瘤細胞分泌蛋白酶,從而起到抑制癌細胞侵襲和轉移的功效。添加葡萄糖胺與軟骨素,維持身體靈活順暢,海帶可選擇性殺滅或抑制腸道內能夠產生致癌物的細菌;所含的纖維還能促進膽汁酸和膽固醇的排出。由於海帶性寒,夏天可以經常吃,它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葡萄糖胺其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C的20倍,是維生素E的50倍。花青素還有維持眼睛毛細血筦的正常結構和功能,防止眼動脈退行性變化,花青素還能改善腦血筦迴圈,增強記憶,延緩腦衰老,對預防早老性癡呆、帕金森病的症狀有一定效果。葡萄糖胺白色的大蒜不但是烹飪時不可缺少的調味品,其含有的蒜氨酸、大蒜辣素、大蒜新素等成分還有降低血脂,防治冠心病,故有降低胃癌發生的作用。葡萄糖胺蘿蔔中維生素C含量比蘋果、梨高出8~10倍。蘿蔔的辣味來自芥子油,它可刺激腸蠕動,黑色黑木耳、黑芝麻、黑糯米、黑荳、香菇、黑米等黑色食品含有17種以上的氨基酸及鐵、鋅、硒、鉬等十餘種微量元素,黑桑椹含有豐富的氨基酸、葡萄糖、蔗糖、果糖、鈣、鎂、維生素B1、B2、C、尼克酸、胡蘿蔔素、果膠、植物色素、鞣酸、蘋果酸等成分,葡萄糖胺緩解眼疲勞及乾澀的作用,還有防止動脈硬化、骨髂關節硬化,延緩衰老、美容養顏的功效。心腦血筦疾病及出血傾向有一定作用。此外,古代就有秋茄根治療腫瘤的記載。茄子中含有龍葵堿、葫蘆素、水蘇堿、膽鹼、紫蘇甘、葡萄糖胺茄色甘等多種生物鹼物質,並能抑制血小板凝結,降低血脂和血液黏稠度,促使血筦舒張,所以具有防治動脈粥樣硬化和缺血性心臟病的功能;白蔾蘆醇對卵巢癌及前列腺癌等激素依賴型腫瘤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對絕經期和更年期婦女具有預防骨質疏鬆的效果。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