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英國升學留學

人事部出臺了關於鼓勵英國升學留學人才回國工作或以多種方式為國服務的政策意見。人事部將進一步制定並完善具體的實施措施,切實解決海外高層次留學人才回國的後顧之憂,營造有利於留學人員為國服務的良好政策環境。英國升學拓寬完善海外高層次人才回國工作的綠色通道。鼓勵創新,寬容失敗是高新區吸引海外留學人才創業的一個法寶。這些年,來天津高新區創業的海外留學人員有超過一半的人都創業失敗了,但高新區仍一如既往地加大投入和扶持力度。不是每個創業者都能成功,不是每個企業都能發展起來,但高新區堅持服務、堅持投入,給每個留學人員創造成功的機會。英國升學澳洲人的就業觀念和我們有很大的差異,他們不是很在乎學歷的高低,更看重個人的技能,拿高學歷的人不一定比技校的人掙的錢多,英國升學即便從事危險的工作也是有很高價值的。他說雖然澳洲也遭遇的金融危機,但是相比國內的就業大軍,澳洲找工作相對要容易一些,打算以後畢業留在澳洲工作。中國學生留學美國,首先考慮的當然是學校、專業排名以及獎學金,其次應權衡所在地是否方便實習、就業。英國升學南加大的工程、傳媒、醫學等學科在業界都享有盛譽,而洛杉磯作為西海岸的門戶,是個多元文化並存、富有機遇和挑戰的地方,這也是南加大連續十多年國際留學生人數高居美國所有高校榜首的原因。英國升學中國優秀人才一直是西方發達國家覬覦的目標。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發達國家將持續面臨生物技術、資訊技術等方面專才的短缺危機,需要從國際人才市場上獲得補充。幾百年來,中國一直是世界最大的人才輸出國,中國的各類專才總是源源不斷地流向西方,流向美國。

http://www.aecl.com.hk/?q=uk/%E5%9C%8B%E5%AE%B6%E7%B0%A1%E4%BB%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