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脫毛的整形專家

鼻子整形不是簡單的做鼻子的高度、大小、長短,也不僅僅只是機械的填補或消磨,因為每個人容貌的差異性,要求整形醫生在整形過程中,需根據受術者的整個面部特點來進行。任何一個腋下脫毛都是整形專家的一場藝術雕琢。在使用脫毛產品時,女性朋友們也千萬不要貪便宜或是選擇隨意,品牌和效用才是關鍵,另外夏季每天要注意清潔身體,特別是比較隱秘的地方比如腋下、大腿內側,更是容易積累污垢,一定要認真搓洗,不然日積月累也很難清除了。腋下脫毛女性在不應該長毛的部位卻長出了許多又長又粗又黑的毛,或者毛髮呈男性型分佈,如唇周、下頜、前胸中線、大腿內側、乳暈周圍等處,有不同程度的毛髮分佈,眉毛也越來越粗而濃黑、腋下脫毛陰毛向腹部甚至臍部發展,這種現象就要加以注意了,絕大部分與內分泌異常有關。關專家指出,春季是做脫毛的最佳季節,所以,不少朋友選擇了在這個季節為自己來一場冰鐳射脫毛,輕鬆去掉多餘的毛髮。鐳射脫毛,原理是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對皮膚傷害性小。腋下脫毛並且由電腦控制操作程式與時間,精確度高,安全性較好。局部脫毛後,毛髮的數量將明顯減少,大多數毛髮不再生長,而剩下的極少量毛髮只會是顏色很淡、很細軟的小絨毛,從而達到美麗的目的。腋下脫毛鐳射脫毛是不可能一次完成的,因為鐳射只對處於生長期的毛髮有效,對處在休眠期的毛髮則不起作用,必須等到休眠期的毛髮又回到生長期時才能再次脫毛。而且不同部位毛髮分佈的疏密、粗細程度都不相同,腋下脫毛一次脫乾淨的可能性較小。現在大部分人脫毛並不是出於治病,而是一種美容要求,所以都可以選擇這種脫毛方式。一般毛髮越粗、毛色越黑,對鐳射就越敏感,脫毛的效果也越理想。

http://www.ginza-calla.com.hk/fa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