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能起到逆齡的作用

優雅的姿態從內展現,這種貼身的美容師,是不是也迫不及待的想要擁有了呢?皺紋會伴隨著其它衰老出現。這時電波拉皮就能起到逆齡的決定性作用了。電波拉皮對經常換膚、化妝、受污染日曬,缺乏水份或其它原因導致的受損皮膚有強力的修護作用。能防止因毒素污染和營養流失導致的皮膚衰老,使肌膚重現動人的光彩。一般做電波拉皮手朮的適宜年齡為35到60歲,電波拉皮手朮主要是起到治療和再次預防老化的作用。有美容儀器類的活動,全場美容儀可以滿999減300元。可以迅速收緊皮膚,所以上鏡前有臨時瘦臉的效果。也比較適合25歲以上皮膚開始有一丟丟鬆弛的時候用,原理是微電流,其實就是和電波拉皮原理差不多。V臉的自然效果可以說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眼下在這容易發福的冬季,是否真的可以帶來V臉的效果,拉皮這款微電流瘦臉緊膚按摩儀美容儀,白色的機身、流線型設計,外觀十分精緻,按鍵等設計十分合理清晰,能更很好的起到按摩的作用,模仿按摩師指腹交替拍打的專業手法,有效刺激肌膚新陳代謝,恢復緊實彈性,提升肌膚線條,展現臉部嫩白光滑年輕光彩。啟動細胞深層的快速燃燒,加速肌底血液迴圈,達到運動燃脂的作用。加速淋巴迴圈,排除多餘淋巴毒素、水腫,打造出性感的V型臉龐。續航時間也是相當持久,2-3小時可以充滿,充滿後可持續使用12天的時間,出門攜帶完全夠用哦。雙下巴明顯減小,肌膚得到了提拉束緊,面部肌膚輪廓看起來也清秀立體了起來,更加立體,更加精緻,視覺效果,絕對減重!每個部位的使用時間最好控制在2-3分鐘,整個面部的使用時間不要超過十分鐘且不要太過用力;因為皮膚變的乾燥,可以再皮膚上塗抹嗜喱或是潤膚露後重新使用。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2/index.php?id=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