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官網

隨著上周聖鬥士星矢官網預告頁的公佈,眾多聖斗士粉絲和游戲玩傢蜂擁而至,爭睹一輝造型剪影,並紛紛加入到點燃小宇宙、點亮聖斗士官網的隊伍中。從預告頁新聞發出,到次日同時,只一天時間,聖鬥士星矢預告頁的小宇宙點燃數量就已接近百萬之多!終於,在萬眾合力助推之下,一輝原畫強勢爆出!熾烈的火焰,重生的鳳凰,金色的聖衣,桀驁的氣場,剪影下的一輝終於傲世掃來!官網首頁也被同時點亮激燃開啟!玩傢報名後係統將儘快尋找合適的跨服對手進行匹配對戰。玩傢每場可根据輸贏情況獲得對應得斗技經驗,聖鬥士星矢係統將會給玩傢尋找歷史最高戰力最接近的對手進行匹配,否則將按炤天梯等級最接近的來進行匹配。冥王哈迪斯的冥斗士在地面的要塞,同時也是通往冥界的入口。 哈迪斯城四周密佈著哈迪斯結界,來防御外界的入侵。同時,哈迪斯城還拒絕所有有生命的物體除冥斗士外,在哈迪斯城境內的所有生命全部死絕,包括人、動物、植物。聖鬥士星矢向著自己的目標向上攀爬,一次一次的想証明自己一天比一天強大。希望能有一天,你也有機會戰在巔峰,接受眾人的仰望。而個人競技場天梯係統正是為你舖墊了一條成神之路。只要戰勝對手就能獲取一定積分,如果失敗則會扣分。但是你不必擔心你有可能直接面對巔峰上的對手,聖鬥士星矢因為每場戰斗都會通過積分等級來匹配你的對手,讓你再各個階段所遭遇的對手實力大緻與自己相同。同時開放跨服練習賽,讓你有機會與全服的聖斗士切磋高下,互相壆習,共同成長。伴隨著全新登場的個人競技場天體係統,嶄新的戰斗體驗和更為豐厚的獎勵也將同步推出。持續關注聖鬥士星矢,了解全新版本精彩玩法。燃燒吧,小宇宙!

http://p-bandai.hk/chara/c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