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一款太陽眼鏡和一款光壆眼鏡組成

無所畏懼的年輕前衛人群。契合本季時尚搭配,該系列款型堪稱每一個時尚達人不可或缺的配飾之選。設計專為契合亞洲女性面龐打造。同時該系列時尚而現代的設計,採用了明亮色調點綴:紫羅蘭/紅色配鏡面藍色鏡片。由一款太陽眼鏡和一款光壆眼鏡組成,顏色多樣而時尚。每一副眼鏡設計靈感均源自最新珠寶系列,鏡腳處飾以獨特的標誌性心形圖案。太陽眼鏡從精緻優雅的暗黃色和玫瑰紅到令人驚豔的深玳瑁色和黑色。飾有寶石的心形設計更增添其璀璨、優雅質感。雅致的太陽眼鏡尤其適合當今現代女性。太陽眼鏡鏡框色彩多樣而時尚,其中包括玳瑁色、黑色、暗黃色和玫瑰紅,均搭配互補色調的漸變色鏡片。顏色多樣而時尚。每一副眼鏡設計靈感均源自最新珠寶系列,以璀璨奪目的手工鑲嵌水晶,鍍金純銅材質上印刻有手寫體簽名。太陽眼鏡從精緻優雅的暗黃色和玫瑰紅到令人驚豔的深玳瑁色和黑色。飾有寶石的心形設計更增添其璀璨、優雅質感。尤其適合當今現代女性。鏡框色彩多樣而時尚,其中包括玳瑁色、黑色、暗黃色和玫瑰紅,均搭配互補色調的漸變色鏡片。太陽眼鏡採用亞光與鏡面對比組合,超薄鏡片搭配金屬邊框,上部反光,下部透明的設計使整體造型更具摩登氣息。採用了這個元素,兩款眼鏡的靈感來源於70年代,採用飛行員金屬框架,竹節的細節設計被巧妙用於男款梁架以及女款梁架和鏡腿上。經過嚴格測量保證每節竹節的距離都保持一致。凸顯卓越的個性與前衛的理念,獨特的設計展現最新時尚態度。前圈配以獨特金屬中梁。同時佩戴舒適,完美貼合亞洲男士臉型。黑色、藍色/灰色、黑色/黃色、深哈瓦那色、黑色/青橙色和灰藍色,搭配黑色、黃色、灰色、褐色和藍色的漸變及鏡面鏡片,凸顯頗具復古情懷的現代質感。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