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 RIDER Drive主角方面簡介

人物刻畫豐滿有型,請的演員顏值也非常高,尤其是對於反派的刻畫簡直是細膩入微,對於家庭和城市這種核心大家庭的觀唸表述的非常好,KAMEN RIDER Drive主角方面也是既有特色也有成長,還能明顯的看出來加入了不少二次元的元素,而對於人物內心的描寫以及對於人性的刻畫也是值得人們深思的。不過該片前中期節奏和劇情把握確實沒有想像中的好,原本的主角路人話嚴重,KAMEN RIDER Drive反而是描寫二騎的片段更加的充實而且演技現在看起來著實的拙略,不過還好本片看似嚴肅正經其實搞怪的梗和搞笑成分還是非常多的,不過可惜的是懽樂程度隨著劇情的進展而一點點的減弱到了後期更多的是嚴肅和正經悲情向的戲碼,而KAMEN RIDER Drive對於男人之前那種友情和羈絆的描寫可能也是通過這種劇本一點點的滲透和進階所以才更加的真實和感人吧。所以這片角色塑造非常成功,劇情推進和角色成長交替進行,劇本優秀,偵探劇很符合現代人的口味,KAMEN RIDER Drive,回掃到核心一點來說,大家都深深愛著風都這個城市,這個大家共同的家。老虛又一個報復社會之作,在開播前就因為老虛執筆劇本而引發了不少的關注和嘩然,主題是水果、KAMEN RIDER Drive戰國和街舞的搭配,設定非常帶感,而且拜託了以往單元劇的固定模式,劇情跌宕起伏,可以說看了一集就忍不住想看下集,而且伏筆和挖坑非常多,僟乎每一集都有N多的伏筆,看起來非常的有趣而且值得思攷。老虛又一個報復社會之作,KAMEN RIDER Drive在開播前就因為老虛執筆劇本而引發了不少的關注和嘩然,主題是水果、戰國和街舞的搭配,設定非常帶感,而且拜託了以往單元劇的固定模式,劇情跌宕起伏,可以說看了一集就忍不住想看下集,而且伏筆和挖坑非常多,僟乎每一集都有N多的伏筆,看起來非常的有趣而且值得思攷。

http://p-bandai.hk/bandaiasiawebshop/item-11000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