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刺激真皮層讓表皮緊實

皮下脂肪有些突出物突出到真皮,身體局部的脂肪厚度和彈性不同,導致皮膚表面凹凸不平,就像橘子表皮一般。在進行某些動作,例如穿短褲坐上椅子的時候,可能就會不小心跑出來見人了,電波拉皮會產生熱能,刺激真皮層增生膠原蛋白,因此可能可以改善橘皮。也有醫師認為纖維結構被打斷能讓表皮變平整。用破壞性的方式把脂肪細胞移除,分為表皮層、真皮層,拉皮然後在真皮層底下有皮下組織。老化就是這些變化的主要原因。把真皮組織往下拉的纖維結構,會讓脂肪表面變不平整。跟荷尒蒙有關。這就是男生比較不會有橘皮,而青春期後85%的女性都會有這樣的困擾!捏大腿的皮膚,拉皮就會看到有點像床墊外觀的皮膚。特別是站立時,但躺下時並不明顯。按摩表皮以促進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沒啥大問題。讓橘皮真正消失。保養品搭配按摩,主要的功效在預防橘皮生成而不是消除!促進局部代謝、排水,拉皮但是這些成分難以作用到皮下脂肪層,基本上無法真的消除脂肪!讓表皮緊實,進而改善表面的凹凸不平。它作用的層次主要在表皮層與真皮層。至於脂肪層,就比較有困難啦,不然你變胖變瘦,大多只是細胞變小變大而已。拉皮影響橘皮的因素很多,且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橘皮組織會因為脂肪囤積而產生,因此體脂維持在正常的範圍就較不會有橘皮生成。減少真皮層中的彈力纖維蛋白流失的速度,必須注重防曬、皮膚保濕,才能保持肌膚彈性。角質跟皮膚彈性也沒關係。拉皮至於底下真皮層跟脂肪,去角質根本無法處理到啊!多數會有還算明顯的效果。但如果表皮已經很松,那可能還要搭配其他手朮,多運動,也會改善肌肉跟脂肪的組成比例,大家千萬別久坐喔,祝福大家在對抗橘皮的路上,都別走錯路。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2/index.php?id=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