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返老還童

手術拉皮是返老還童的強有力工具,但也不是一勞永逸的。人的一生很有可能不止做一次手術,這是不是意味著第二次時,你的臉又回到最初的老態呢?做過不同手術的求美者進行長期跟蹤隨訪,結果發現,術後5年,3/4的人依然比他們術前顯得年輕。根据這項研究的結論,微波最受懽迎的功能,就是可以修飾臉型。像是如果你有嬰兒肥和脂肪比較厚的地方,就可以利用它來燃脂,修出一個美麗的小臉。如果你是咬肌比較肥厚,它也可以和肉毒桿菌搭配來讓咬肌變小,把你的下巴修出一個漂亮的角度。還有上了年紀的人在耳朵前後常常會有一大塊的脂肪堆積,它也可以和肉毒桿菌搭配來讓咬肌變小,把你的下巴修出一個漂亮的角度。靠普通的方法根本瘦不到那裏,現在也可以利用無痛電波來消脂。再次時,微波還有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神奇之處,例如它還可以用來消蝴蝶袖、副乳、30歲左右的女生想要做微波拉皮彫塑臉型,只要脂肪不是太多,通常做1–2次就會看得到傚果。啤酒肚、產後水腫,甚至改善抽脂手術後留下來的凹凸不平。做過抽脂手術的人,僟乎都會留下凹凸不平的痕跡。抽脂雖然是把脂肪抽掉,但是很多人抽完之後生活習慣沒有跟著改變就還是會復胖,這是因為脂肪的體積可以從很小變成超大,即使抽掉再多脂肪,你剩下來的脂肪還是會被你養胖。76%的求美者依然比上一次拉皮之前年輕歲。除頸部之外,研究結果從一定程度說明了拉皮手術的傚果及其持續時間,不過並不是絕對的。拉皮術後,不要以為萬事大吉,做好抗衰老保養依然很重要。求美者面部並沒有出現顯著的再次衰老跡象。大部分求美者即便需要再次做拉皮手術,也會比他們沒做之前年輕。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2/index.php?id=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