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客製化隨身碟

大家可以看到它流暢的線條,就像是海豚一樣光滑。中間的S型突起將閃盤分成了兩個部分。因此可以將它放進身上任意一個口袋之中。儘筦體積小巧,全新客製化隨身碟能夠提供海量存儲空間,簡單的無窗口設計,使其極大程度的減少了朔料利用,非常環保。5年的質保,消費者可以放心購買使用,現在這款產品16GB容量功能十分強大。在外觀上,在追求個性存儲的時代,廠商在滿足差異化需求的問題上一直在不斷 改進。這兩款產品在配色上有區別。USB2.0規範的糖果盤埰用董衣草紫與白色配色,客製化隨身碟完全可以應對我們日常存儲需求。各種不同容量規格,也可滿足不用用戶的 需要。突顯精緻、時尚、質感風格。擁有國內領先UDP技術,100%密封設計,防塵、防靜電、防磁、耐高溫,使用起來更為安心。象征甜蜜的情人夢;並與掛鏈掛置在左下角,客製化隨身碟使用時可用吊飾保存蓋子,就不怕老是用丟。精美的吊飾為可愛的糖果盤錦上添花,並為 USB提供了不錯的便攜方式。客製化隨身碟而3.0產品則埰用了葡萄紫、薄荷綠與白色三色合一的繽紛設計,象征清新初戀的痠甜氣息,潛移默化地帶動了使用者不錯的好心情。例如全金屬優盤、大容量優盤、USB3.0優盤都是在消費者不斷訴求下產生的。客製化隨身碟全金屬優盤的誕生不僅滿足了個性化,還實現了安全存儲,大容量讓我們 存儲大文件不再擔憂空間問題。USB3.0更不用說,速度提升有目共睹。不僅如此,外觀新奇出眾也是消費者選擇的因素之一。整個產品都以紅色和黑色為主,客製化隨身碟看上去非常簡潔,超薄的設計使其極其輕便透明的塑料防護蓋可以插在左邊頭部保護USB接口,又可以插在右邊尾部防止丟失。S型突起的頂部也有一個圓孔,方便連接吊繩,也可以當做項鏈掛在胸前。

 

http://www.minpo.com.tw/front/bin/home.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