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抽脂

和其他手術一樣,抽脂手術同樣存在一定的風險。美國數據顯示,因抽脂引起的死亡率約為五萬分之一,這跟醫生的經驗及醫院資質有很大的關係。國家明確規定,只有具備相關資質的醫院才可以操作手術,小診所及美容院都不具備的手術資格。術前要詳細了解手術的風險,並做好全面的身體檢查,與醫生充分溝通手術方案,由專業的麻醉醫師選擇合適的麻醉方式,並選擇經驗豐富、具備合格資質的整形外科醫師進行手術,將手術風險降到最低。只有小手術,沒有小麻醉,麻醉若掌握不好、使用不當,就可能招致很大的危險。抽脂手術必須根據每個減肥者的不同情況適當地抽取,切不可認為抽得越多越好。抽脂術主要是減少皮下脂肪的侷部含量,而對位於體腔臟器旁的脂肪是不能抽取的。那些神經、血管分佈密集的部位則需慎重。未滿18歲的少年兒童正處於發育階段,抽脂手術會干擾其體內正常的脂肪發育。人的皮膚彈性度不夠,不利於術後恢復,有全身性疾病,如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血栓性靜脈炎、藥物過敏、凝血障礙的人群,或處於月經期、妊娠期的女性,都不適合接受手術。在各式各樣的塑身體彫技術之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讓你可以在短時間內,打造出完美的身體曲線。想改善自己越來越胖走了樣的身形體態?別以為只有胖的人才需要抽脂。一旦體脂肪超出正常標準,及代表有的需要。即使你體重合乎標準,但也有可能出現體內脂肪過高未能達到標準的情況,每一個人的基本條件都不一樣,需視實際狀況與醫師現場討論,任何一種手術都擁有豐富經驗,經驗對你才是真正有幫助的,勿因少數醫師以低價而考慮採取手術。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