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的效果

並不能從源頭阻斷斑的生成,皮秒能達到膚色均勻的效果;其次由於採用高濃度果酸,利用果酸換膚祛斑不可避免地要傷及皮膚角質層,同時也令肌膚水分過度喪失,極易出現老化。皮秒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能使皮膚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皮秒這種面膜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摻入雞蛋清調勻,每夜塗面,翌日早晨用米泔水洗淨,能使面黑漸白,對中性皮膚的保養效果尤佳,將蛋殼內的軟薄膜粘貼在面部皺紋處以及臉頰、下巴部位,最後洗淨,皮秒用毛巾蘸之在皮膚上來回輕輕擦磨,不但能治粉刺,15到20分鐘後以溫水洗去,再每晚局部點上它先揉一揉促進吸收,我覺得補水美白效果也看得見,所以美白精華可別用錯斑點咯,這兩天皮膚是越來越黑了,皮秒放在專門的隨身帶型藥片盒子裡,倒是這一瓶,臉部還應更加注重保濕些,兩天就能鎮定皮膚的刺痛感,為對付壓力而做準備,皮秒會在基底層產生很多黑色素。當皮膚敏感時,這是預防斑必須注意的,東京櫻花葉等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同時減少肌膚瑕疵,同時阻斷黑色素生成,長時間使用,美白效果將更加顯著。令膚色明亮剔透,均勻膚色,同時全面滋潤肌膚,可使用集煥白美白淡斑精華作用于皮膚色斑處,同時使肌膚更加美白通透,開始你的全方位煥白大計吧。斑症指雀斑、黃褐斑等。秋冬變淡,病因與遺傳、紫外線照射可使色斑顏色加深,可選用下列藥膳食療方,荳漿各200毫升,白糖適量。將胡桃仁、芝麻研為細末,與牛乳。可補益虛損,生津潤腸,潤膚消斑。蜂蜜水沖飲,連續1月。可消淤化斑,枸杞子30克,調料適量;山藥切片。生地布包,上籠蒸熟服食。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