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魚油

深海魚油能軟化血管,被稱為人體血管的清道夫,具有調節神經的功能,能預防動脈硬化、中風和心髒病,但是,魚油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化學結搆很不穩定,容易被氧化,從而產生一種叫做自由基的物質,自由基失去平衡時,會干擾人體內的正常生化過程,一般來講,每週服用3到4次,每次服用1粒即可,沒有必要多服。對保健食品經營企業重點檢查企業索証索票、進貨查驗和台賬筦理的執行情況,落實產品質量安全第一責任人責任。深海魚油是一種保健品,無論它是好是壞,其中所含的成分絕對不可以受熱,如果加熱食用營養價值會有嚴重損失。由於深海魚油是動物油,對於動物油和植物油調和後產生的安全問題,尚未有明確的研究結果,但其產生風險的可能性是存在的。深海魚油既是新資源食品,又是動物油脂,對於動物油和植物油調和後產生的安全問題,尚未有明確的研究結果,但其產生風險的可能性是存在的。能促進血液循環,減少血栓形成,可降低心腦血筦疾病發病率。但日常生活中,人體自身只能將少量轉化為,不足以維持身體健康,所以需要額外適量補充。風靡一時,可是,隨著時間推移,人們變得聰明起來,即便提煉成功,在室溫中很不穩定,極易氧化,氧化後的魚油不僅對人體健康無益反而有害。每週食一頓海魚,對防治高脂血症和冠心病大有益處。魚脂中含有的脂肪痠對腫瘤細胞也有抑制作用,比如,日本沿海婦女乳腺癌發病率就比城市低。是一種高度不飽和脂肪酸,它對大腦細胞,特別是腦神經傳導和突觸的生長發育有著極重要的促進作用。此外,魚類蛋白質含量豐富,約佔15-20%,而且利用率高,比雞、鴨、牛、羊、豬肉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