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植睫毛事後護理

前你是不是只把注意力放在植睫毛濃密、增長或卷翹的功效上。棕色睫毛膏是化淡妝時的最好搭配,棕色和深藍色在日光下均會變得比較自然。而且與黑色睫毛膏相比,藍色睫毛膏還能令眼睛產生神祕感,植睫毛鐵灰色睫毛膏就能裝飾出獨特的眼妝效果,金色的睫毛膏則能創造另類而夢幻的妝容。另外一種不失莊重的保守使用法是可以在使用黑色睫毛膏後再在睫毛尖上抹上少許彩色的睫毛膏,這樣的眼妝效果也相當時尚。此款睫毛膏優越的修護活性成分還能避免睫毛上的水分流失,植睫毛因而能讓睫毛更有彈性和韌性。特別定制的剪刀,特別定制的唯一的假睫毛。這款假睫毛可以體現你對時尚敏銳的觸感和你個人精緻細膩的一面。就不能只用一種睫毛膏,看看明星們又濃又長的睫毛,決不僅僅是只使用一種睫毛膏的效果。她為了追求戲劇妝效果的眼睛,總是會在睫毛涂上僟層睫毛膏。先上一遍濃密型的睫毛膏,然後再上一層可以讓睫毛變得縴長效果的睫毛膏,最後還會再上一遍具有濃密效果的睫毛膏,如此復雜的程序下,我們可以看到的就是,她的眼睛立刻大了一圈,頓時就變成了電眼美女。植睫毛此款睫毛膏的加密度一流,連續刷上三到四遍後可讓睫毛立即十分濃密,而且讓睫毛自然上翹的效果也非常不錯。經常用睫毛液的人,最關心的問題莫過於涂得多會否對睫毛有害。植睫毛將蘸滿卸妝液的化妝棉輕貼眼部,停留約五秒,讓卸妝液充分溶解睫毛膏,然後慢慢向下抹。使用蘸了卸妝液的棉花棒,清理睫毛間的細縫。最後將化妝棉對折,植睫毛清除睫毛縫間的殘跡。睫毛膏使用後一定要擦拭筦口,以防睫毛膏結塊後造成汙染變質,同時睫毛膏保存期限較短,保存不佳易造成變質對眼睛,避免眼膠或眼霜跑進眼睛裡。

http://aquaeria.asia/tc/lesson/eyelashle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