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美少女戰士

作為日本商業動畫的代表作品,美少女戰士還被繙譯成多國語言,在亞洲乃至歐美等國家和地區播映,相關商品也持續熱銷,在世界範圍內擁有大量粉絲。配音似乎有點牽強,但粉絲卻一點也不介意。美少女戰士並不僅僅是復制舊版,無論是畫風還是故事,都來了一次大繙新。美少女戰士們紛紛戴上了美瞳,眼睛不僅變大了,也更為水靈,而原本還有點嬰兒肥的臉蛋,也統一被削成了錐子臉。甚至,她們還武裝到頭發,一頭秀發變得更加飄逸垂順,分分鍾都是在拍洗發水廣告的節奏。數百年來在家庭和社會中沒有地位的日本女子搖身一變成為戰士,完全顛覆了傳統的漫畫創作,由此掀起一陣旋風。不過,創作的過程並非一帆風順,設想一開始就遭到了質疑。從一開始,我說我想寫一個關於由五個漂亮女孩組成的戰隊的故事,在戰隊裡面,都會有一個詼諧可笑的胖子和一個戴著眼鏡的怪胎,你怎麼會創造五個漂亮的女孩子?然後是沒完沒了的抱怨。我想這些老男人真不明白什麼是少女漫畫。美少女戰士於是我決定要讓這些老爺爺們看看漂亮的女孩角色是很有商業價值的,我不會讓我的想法被這些老男人所操控,所以我努力地創造了一系列漂亮和高貴的角色。後來這些編輯都覺得我是個固執的人,他們並不是很在意我們女性作家的意見,這是一段很艱難的時期。當年追劇的小朋友們如今也到了成家立業的年紀。埜縱然時光一去不復返,留在回憶中的童年仍然爍爍發光。最愛的是水亞美這個角色,美少女戰士雖然她不是裡面最漂亮的那個,但每次看到她考試拿一百分就心生羨慕。一時間,有人拍手稱快,盼著快點聽到新鈴聲。有人卻開始懷舊,捨不得老鈴聲帶來的青春時代的回憶。美少女戰士新鈴聲徵集令一下,師生投稿踴躍,最終選用哪種,將由學生投票選定。

http://p-bandai.hk/chara/c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