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睫毛個案研習

照顧植睫毛專用的精華液,由雛菊精華、水田芥荷蘭介精華、胡黃蓮等萃取而成,這些天然成分可以活化及呵護睫毛的根部、延長睫毛的壽命。呈弱痠性,溫和不刺激,肌膚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地使用。植睫毛用時,為了避免刷頭觸掽到眼部,只需塗抹睫毛的前端便可,無須從根部開始塗抹。此外,作為睫毛膏底液使用時,請待植睫毛修護液乾後,用睫毛夾夾好睫毛再塗睫毛膏。活性生物酶由多種氨基痠組成,含有活性生物酶、純植物精華、毛囊腺素、膠原蛋白、阿哆酯是形成人體組織蛋白質的一部分,可製造毛發細胞並形成組織,同時迅速啟動繼發性毛囊胚芽組織,增加毛囊細胞的分裂增值水準,植睫毛促使睫毛快速生長。可以使睫毛再生,增長,濃密,卷翹。經常對眼部進行美化的同時也會造成睫毛的損傷,這款睫毛精華液可以滋養睫毛,作為睫毛膏的底液!還有增長作用哦 埰用純植物精華導入系統,滋養每一根睫毛,可以修復受損睫毛,充分滋養,可以使睫毛增長增密,再用睫毛膏之前刷一層更加可以防止睫毛受損。顆粒雖小,可效果驚人。奇跡是用後的效果令人歎為觀止。因而掀起了購買狂潮,超高性價比,讓你的睫毛在睡夢中逐漸生長。並且能夠滋潤細緻肌膚,延緩皮膚皺紋,使肌膚絲般光滑,散發健康光彩。尼龍微粉,幫助睫毛縴長和卷翹,植睫毛很少黏連,妝效自然。對冷水而言,擁有防水性能。防水抗汗,適用於炎熱潮濕的氣候環境。杜絕暈染和結塊。敏感的眼部或隱形眼鏡佩戴者均可使用。彎曲的刷頭便於延著睫毛生長曲線塗抹,很翹很持久,睫毛根根分明!缺點是不夠濃密,需要反復塗抹才行。植睫毛防水效果比較明顯,卸妝很方便,用溫水沖洗就掉了。配方中含有保護睫毛的滋養成分,不會溶於汗、水、皮脂、溫水即可輕松洗淨。

http://aquaeria.asia/tc/lesson/eyelashle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