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燈

隨著外資的進入,立燈燈具推薦行業出現了國內競爭國際化的局面,努力增加節能光源和不同花樣、檔次、不同用途的立燈燈具推薦的開發,加快綠色、節能光源產品的開發推廣和應用是我國燈具推薦行業結構調整的重點;有些業主不加選擇地把某些設計手法引進自己的家居。此前,休息與同家居照明相比,立燈燈具推薦工程照明市場的巨大潛力已經得到了充分的體現。作為消費者需要從哪些方面著手考慮燈具品質的好壞呢? 1、立燈材質方面一般的白熾燈的燈泡口都是白鐵的容易生銹,產品品質較好的燈具一般是用的鋁合金的,不易生銹。 2、立燈燈絲方面好一點的燈具,都是雙鎢絲,差的燈具一般採用單鎢絲。豪華一般適合複式住宅,簡潔式的低壓花燈適合一般住宅。比如,當綠色光照射到紅色物體上時,呈現的灰紅色是很髒的一種顏色,通常讓人心理很反感。 即使這些“五光十色”不會照射到不合適的物體,導致出現難看上的顏色的話,單就是這些雜亂的“五光十色”,有時候就足以破壞整個家居的溫馨的氣氛。但照明總的說來,不論在全世界還是在中國,工程照明都是一個持續穩定發展的行業,未來工程照明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在今年的兩會上,克服危機、振興產業與和諧幾乎成為了最熱門的話題,被各行各業的代表和委員們所關注。通常,使用立燈燈具推薦不當的情況,一般主要有以下幾種表現: (1)光源“五光十色” 或許人們實在厭倦了“一房一燈”的平淡,所以,當有機會在一個房間裡使用更多的立燈燈具推薦時候,希望再通過燈光的變化,給房間帶來不同顏色的面貌。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