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中醫豐胸長生酵素不僅修復並提升乳腺機能,還能調節卵巢、垂體等內分泌器官的功能,使細胞分化、修復、生長速度加快,代謝水準旺盛,從而提高身體機能,促進乳房發育。1.豐胸食物大公開: (1)肉類:牛肉、瘦肉等含有高蛋白質,可以幫助胸部肌肉生長。說明:此道飲品含有豐富的鈣質及蛋白質,是道簡單又營養的豐胸飲品。機理中藥豐胸在打開胸部經絡的同時,可以通過獨特的引經疏通胸部經絡,補充人體氣血、疏氣鬱、調治內分泌等達到豐胸功效,胸部便自然隆起。中醫豐胸成效分析:正確的呼吸方法不僅能供給充足的氧氣,更有意想不到的中醫豐胸效果。有實驗證實,進行此呼吸練習3月後,練習者胸部平均增大,有效緩解疲勞,同時腰部變瘦。4種豐胸精油步驟詳解:經由皮膚和呼吸系統吸收,選擇基礎油橙花+鼠尾草,從乳房下沿,沿外緣向上按摩到頸下鎖骨位置;從乳房中心位置打圓圈按摩,向上按摩到鎖骨位置;在乳房周圍,以畫小圓方式做螺旋按摩。水果:蘋果、哈密瓜都有豐富的膠質,對於中醫豐胸有很大的助益,而最為大家所熟知的當屬木瓜了,其中又以青木瓜最為有效,因其內含豐富的木瓜酵素,有中醫豐胸效果,可以分解蛋白質,有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來食用,中醫豐胸效果最佳。做法:將桂圓肉及紅棗放入2,000c.c.的水中熬煮,至桂 圓肉膨脹即可,趁熱飲用。當手到達中心位置時,左右交互動作10至20次,進行吸氣。中醫豐胸同時動作重點是胸部用力而不是臂膀。作法:先將五味子洗淨,再將鯽魚入五味子湯中,熬水去渣,煮熟食之。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