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

財富管理顧問服務是財富管理的高級階段。其二,從提供服務的主體來看,財富管理業務屬於成熟意義上的理財業務,它的主體眾多,不僅限於銀行業,各類非銀行金融機構都在推出財富管理業務。是因為他自己覺得做不出好產品來,做不出讓消費者滿意的產品來,他覺得通過自己扎扎實實,實實在在地與消費者實行等價交換的正路,所以他找“捷徑”,走旁門邪道。但他的選擇最終決定了在苟延殘喘之後全軍覆沒,他發展不起來。從這樣一個資料我們可以看到,國人的財富管理意識日漸提高,對財富管理機構的接受度和信賴度也與日俱增。財富管理的三個鮮明特徵“以客戶為中心”、“ 服務主體眾多”以及“服務物件較廣”,使它區別于一般意義的理財業務,成為理財服務的成熟階段。而財富管理業務則是以客戶為中心,金融機構(商業銀行、基金公司、證券公司、保險公司、信託公司等)根據客戶不同人生階段的財務需求,設計相應的產品與服務,以滿足客戶財富管理需要,這些金融機構成為客戶長期的財富管理顧問。財富管理與一般意義上理財業務的區別主要有三點:其一,從本質上看,財富管理業務是以客戶為中心,目的是為客戶設計一套全面的財務規劃,以滿足客戶的財務需求;而一般意義上的理財業務是以產品為中心,目的是更好的銷售自己的理財產品。可以這麼說,專業投資人是與專業會計師,律師相類似的一種職業,成為投資人需要您具備相關的專業知識與技能;(三)品牌是一種自信 做品牌要有兩信:幾乎金融機構的財富管理中心都會從客戶對於產品的偏好來解釋這個現象。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