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據悉,美國羅利市的Michael Law醫生開發了一種新的冷凍溶脂方式,可以在不做手術或注入任何藥物的情況下輕鬆去除脂肪,並且新的冷凍溶脂術相比傳統的冷凍溶脂更有優勢。據記者瞭解,冷凍減肥技術目前是國際上很流行的潮流趨勢,“傳統的減肥方式主要是依靠加熱的方式,比如高溫瑜珈、蒸桑拿、鐳射吸脂等,但不能達到真正的減肥目的,我們花費鉅資引進高科技儀器,希望為泉城女性提供更多的減肥專案選擇和完善的服務。”健身市場部總監劉明對記者說。冷凍溶脂儀治療範圍-纖體塑形:面頸部、四肢、臀部及腹部纖體,面部、胸部、臀部緊實提升,產後及吸脂術後形體恢復。妊 娠 紋:高效的清除妊娠紋。瘦身:消減脂肪團,減少贅肉,改善皮膚鬆弛。緊膚:強化緊致皮膚,增加皮膚彈性,改善橘皮紋、產後妊娠紋等。舒壓:舒筋活血,促進血液迴圈,緩解肌肉緊張、疲勞、酸痛,緩解皮膚水腫,改善黑眼圈和眼袋。排毒:促進淋巴和血液迴圈,小腿淋巴排毒,腹部結腸排毒。消除橘皮樣病變,消除雙下巴、瘦臉。根據臨床研究資料,一個區域來做一次 冷凍溶脂儀治療脂肪層平均減少 22.4%。在治療的第一次課程結束後的兩到四個月,與你的醫生轉介安排,來評估你的塑身進度和考慮是否進一步 冷凍溶脂儀課程,如果同樣要接受 冷凍溶脂儀網站部件可以是兩次治療,共減少到不小於 40%的脂肪層。最終資料將會有所不同,因為個體差異。適用範圍:只適用於腰部和腹部的贅肉,不適用於身體的其它部位.安全性:無需吃藥、無需麻醉、無需開刀、無創傷。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