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另外,學生也可以去外面進行暑假夏令營等活動,這些時間全部被擠爆了!” 上門補習不像其他家長那麼擔心,這位家長口氣中充滿了期待和信任。家長:就要期末考試了,孩子總說在學校跟不上複習進度,老師講的他都會,而老師跳過去的部分他又正好不懂。讀書讀得好更需要上門補習補!在通過補習專業學習測評瞭解了孩子的學科水準後,補習學科教師和專家會針對孩子定制一套專屬學習方案,並針對薄弱點做突破訓練,哪裡不會教哪裡,絕不鬍子眉毛一把抓,這樣既節省了時間,又有效地提高了補習複習效率,將有限的時間花在了刀刃上。在這些上門補習班中不管是補文化課,還有的是鋼琴、美術、文藝等。不少中產階層培養子女都是從中學開始逐漸加力,而較為富裕的家庭則有更高的追求。為了讓孩子將來考入常春藤名校,他們從上門補習學前班就開始了追逐名校的腳步。英國媒體曾報導紐約聖三一學校學前班報名的盛況,儘管一年學費高達20多萬元人民幣,每年仍有大批有著“名校情結”的家長帶孩子來參加面試。2011年,這個上門補習學前班的錄取率是2.4%,比哈佛大學還難進。然而,在家教浪潮這個現象的背後,我們不難發現裡面夾雜著一些與教育本身相抵觸的東西。平時要注重提高自己的安全防範知識,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多聽一些關於法律的知識講座和安全防範教育活動,等等。4上門補習學習品質和生活品質的關係 一個不會生活的人也不會學習,同樣,不會學習的人也不懂得生活。為了使孩子能得到更好的教育,家長們費盡心機選學校、選班級、選老師、選專業。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