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商務旅館

第一,高雄 商務旅館其他的廳也是非常不錯的,有個可以容納六桌左右的小廳,還有以臺灣的地名來命名的各個廳,以及九族廳,都是非常有特色的,家庭聚會過來也是非常理想的場所啊,並且酒店裡面的各個廳的環境都是非常的好,設施也是非常的乾淨整齊的,高雄 商務旅館各種裝飾擺設也是非常有特色的。第二,高雄 商務旅館的主要的大廳就是圖片中的善水閣,這個廳是可以容納16-18桌的大廳,並且沒有柱子,環境也是很不錯的,可以直接看到一樓的風光,缺點就是層高有點矮,從高雄 商務旅館出發走不遠穿過步行街就是西門地鐵站,也就七八分鐘,當然我們每次都花比較長的時間,因為好多好玩的商店、小鋪、街邊攤等等讓我們流連往返!外面的天氣很熱,高雄 商務旅館裡面用些小清新的顏色看起來比較的清爽一些,從布幔、噴繪和簽到台來看,恒美的佈置還是非常的精緻的,從扶梯上來就感覺非常的整潔了。各家商務旅館的中餐廳及西餐廳都會推出賀年饗宴,而酒店於大年初二將會推出“農曆新年煙花匯演套餐”,客人可以於陽臺享用香檳並欣賞酒店煙花匯演。高雄 商務旅館將會推出應節的中式下午茶,商務旅館住客更可獲酒店送贈、由書法名家親題的春聯,祝君萬事勝意。高雄 商務旅館的床鋪是我這次臺灣行所睡的最舒適的床品,不硬不軟,非常舒服。代表聽覺的佳餚當屬脆皮海參香蒜泡沫湯,滋陰補氣的海參經過酥脆油炸,配以由香濃奶油與蒜汁調製而成的泡沫汁共食,一口咬下,滋滋聲不絕於耳。而代表觸覺的過橋東星斑伴鴛鴦米,將生猛東星斑融入滑嫩的鴛鴦米,惹味爽滑。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