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酵素豐胸,酵素中醫豐胸就是通過調理人體內部氣血,使胸部氣血供應充足,乳腺得到充足的營養,修復並提升乳腺功能,促進乳腺健康發育。中醫豐胸兩大特點:1、全面調理。就這樣反復連續做數次。注意,做時胸部要一直都是挺起的。這種人的乳房經絡不暢通,生理週期前乳房脹痛,產後乳汁分泌亦容易不足。中醫豐胸鯽魚五味湯,用料:鯽魚500克,五味子10克。原理是通過嗅覺和皮膚吸收刺激腦下垂體的分泌、酵素及荷爾蒙分泌等,再通過科學合理的按摩手法促進豐胸精油的吸收及穴位的按摩,促進細胞體積的增大,促進乳腺管道的加長和分支來增強乳腺組織的發育並説明乳房增大,還促進著支持和塑型作用的乳房周圍的脂肪組織及韌帶的發育。材料:青木瓜 1只(約12兩)、珠山石耳5克、魚頭半個(約12兩)、鹽2小匙。一、針灸中醫豐胸對身體無任何副作用針灸中醫豐胸法在安全保健的基礎上實現快速中醫豐胸,通過針刺人體穴位,激發胸腺,促使胸部再次生長發育,中醫針灸原理的利用十分安全,效果也十分明顯,一個療程胸圍可以增大 5-15釐米!說明:豬尾和鳳爪中所含的豐富膠質,不只能促進胸部發育,對於美膚也有卓越的功效。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6、兩手併攏,在兩乳下方輕輕上抬乳房,重複20次。具有中醫豐胸功效的代表中藥有:珠山石耳、黨參、杏仁、當歸、黃芪、甲片等等。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