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後,腸線在體內軟化、分解、液化和吸收時,對穴位產生的生理、物理及化學刺激長達20天或更長時間,從而對穴位產生一種緩慢、柔和、持久、良性的“長效針感效應”,長期發揮疏通經絡作用,達到“深納而久留之,以治頑疾”的效果。穴位埋線,每20~30天治療一次,避免較長時間、每日針灸之麻煩和痛苦,減少就診次數。因而,穴位埋線是一種長效、低創痛的針灸療法,它特別適用於各種慢性、頑固性疾病以及時間緊和害怕針灸痛苦的人。<1 >.正常反應:由於刺激損傷及羊腸線(異性蛋白)刺激,在1-5天內,局部可出現紅、腫、痛、熱等無菌性炎症反應。少數病例反應較重,切口處有少量滲出液,亦屬正常現象,一般不需處理。做的時候,可以決定拉的多高,穴位埋線醫師當場會和妳討論您想拉提多高,效果很快看得到。其他非手術的治療,都只能稍微改善皮膚鬆垮的樣子,效果比不上無刀八爪拉皮。穴位埋線高技術性,全國會做的醫師不超過五位。大多是魚目混珠用平滑線就當成拉皮。微整形要慎選醫師。本院院長、副院長為原廠顧問級指導教授。專門在教各大醫美院長如何操作微整形和高階微整技術。穴位埋線Q:跟童顏針〈舒妍翠.3D聚左旋乳酸.3D拉皮〉有何不同?A:3D聚左旋主要是讓凹陷部位增生膠原蛋白始其澎起,但拉提緊緻的效果是沒有的喔!Q:有勾線拉皮(無刀八爪拉皮)跟無勾線差在哪裡?應該如何選擇?A:無勾線主要以緊實V臉為主,刺激膠原蛋白可預防老化.讓皮膚變細緻,代表人物是很多一線藝人明星、社交名媛,明明是40歲左右了,但是皮膚狀態停在25~30歲左右。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