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夏天來了,為秀出光潔皮膚,“脫毛族”們開始準備脫毛了。各式脫毛產品的廣告也紛至遝來,其中一條號稱可以永久絕毛的脫毛膏廣告引來不少關注,微博上被轉發上萬次。近日,江蘇省人民醫院皮膚科專家提醒,不少脫毛膏產品喜歡玩概念欺騙消費者,選購此類產品務必辨清產品品質,謹防因不當脫毛方式得毛囊炎等皮膚疾病,小心體毛越“脫”越多。不僅理髮店做穴位埋線不靠譜,普通的生活美容院也沒有資質進行。愛美女性在準備做穴位埋線時,一定要選擇有醫學美容資格的正規機構。價格低是餡餅還是陷阱?在談到各類五花八門的脫毛價格時,業內人士為我們解釋道:穴位埋線、光子脫毛屬於醫療範疇,是通過破壞毛囊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例如,重慶天妃整形美容醫院就在脫毛項目中做出“包乾價、簽約服務”的承諾,天妃院長鄭荃教授表示:這樣的承諾建立在我們對永久脫毛的經驗和效果上,我們敢於承諾。”這樣的服務,以清晰明白的語言,做出切實的承諾,並將其落實到具有法律效力的白紙黑字上,穴位埋線消費者才能更加放心。穴位埋線不會損傷汗腺而影響排汗,主要原因在於汗腺的開口不在毛囊上。穴位埋線系統解決了傳統脫毛技術兩大難題:時間過長和疼痛。傳統脫毛技術,系統時間長,一般需要2-3次的照射,一次間隔1-2個月,耗時長,很多人無法堅持到最後。還有就是疼痛,很多人非常的敏感,輕微的疼痛剛覺都會暈過去。空腹及餐後高胰島素血症,基值可達30毫單位/升,餐後可達300毫單位/升,比正常人約高出一倍。由於肥大的細胞對胰島素不敏感,患者糖耐量常減低。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