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醫食同源”,藥膳可治療各類疾病,中醫豐胸自然不在話下。林昕推薦三款藥膳,製作方法也十分簡單:淮藥粥,用料:淮山藥100克,大米200克,作法:淮山藥切片,米淘淨,如常煮粥法,以熟爛為宜。鯽魚五味湯,用料:鯽魚500克,五味子10克。作法:先將五味子洗淨,熬水去渣,再將鯽魚入五味子湯中,煮熟食之。方法二,盤腿端坐、兩腳底併攏;兩膝儘量向下、上半身儘量向上伸展、兩臂儘量向上伸直;用鼻吸氣,控制雙肩不上抬,充分擴展胸廓,同時上半身前傾、腹部儘量下壓;上半身傾至最大限度,屏住呼吸;等到憋不住氣時、邊用嘴吐氣邊抬起上半身,兩臂不要用力。起身呼吸5次稍做調整後,重複此動作5~10次。呼吸過程中可以舒展上腹部,但小腹一定要收緊。呼吸節奏適中,不宜過快或過慢。中醫豐胸成效分析:正確的呼吸方法不僅能供給充足的氧氣,有效緩解疲勞,更有意想不到的中醫豐胸效果。有實驗證實,進行此呼吸練習3月後,練習者胸部平均增大,同時腰部變瘦。俯臥撐可起到鍛煉胸部肌群、豐滿乳房的作用。要想做個中醫豐胸美人,每天只需花10分鐘呵護胸部,就能使你如願以償。中醫豐胸秘方,游泳:游泳除了對肺部和保持健美身材有益外,對乳房的健美最有幫助。尤其是蝶泳和自由式,這兩種泳姿最易使胸部肌肉強韌,並使乳房豐滿。俯臥撐:俯臥床上,身體放正直,雙手支撐身體時收腹挺胸、雙臂與床成90度角;臥低時胳膊彎曲;身體不能著床。如此臥撐,起初十來個回合,以後漸次增加,可起到鍛煉胸部肌群、豐滿乳房的作用。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