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精油豐胸

精油中醫豐胸是以調理為主,把植物荷爾蒙,經由皮膚和呼吸系統吸收,進入腦下垂體來調整身體內分泌。原理是通過嗅覺和皮膚吸收刺激腦下垂體的分泌、酵素及荷爾蒙分泌等,再通過科學合理的按摩手法促進豐胸精油的吸收及穴位的按摩,促進細胞體積的增大,促進乳腺管道的加長和分支來增強乳腺組織的發育並説明乳房增大,還促進著支持和塑型作用的乳房周圍的脂肪組織及韌帶的發育。合併,以掌心及指腹包覆胸部外緣,由下往上滑動的同時,將腋下贅肉往內撥,按摩直到保養產品完全吸收,預防胸部下垂,幫助改善副乳現象。

四指合併,雙手由下往上輪替拍打胸部下緣,按摩直到產品吸收即可,有效改善胸部下垂現象。經期中醫豐胸,中醫豐胸的黃金期是什麼時候呢?又該如何在黃金期有效中醫豐胸呢?趕快來看看吧!美麗鍛煉法:1、每晚睡前按摩胸部15分鐘,不要帶胸罩睡覺。

2、最好每晚臨睡前洗澡,沐浴後趁皮膚未幹,塗上胸部肌肉緊縮霜,塗上按摩霜或噴上豐乳噴霧均可,再以逆時針向上按摩15分鐘。

1、選擇能夠提供足夠鈣質的食物以及結合適當的胸部鍛煉,對於乳房的豐隆會更加有效。

2、多飲用牛奶,為促進乳房的第一春第二春乃至第N春,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以及有利激素分泌的食物,如捲心菜、花菜、葵花籽油、玉米油和菜籽油等。

3、維生素B族也有助於激素合成,它存在於粗糧、豆類、牛乳、牛肉等食物中。

4、維他命A食物:如花椰菜、甘藍菜、葵花子油等,有利於激素分泌,幫助乳房發育。

5、富有膠質的食物:如海參、豬腳、蹄筋等,也是中醫豐胸聖品。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