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但是,這種修復方式存在一定的不足。旁邊的牙齒要被磨出厚厚一層,以便留出足夠的空間用來做牙冠套,以修復缺失牙。在此過程,旁邊的牙齒很有可能會出現不適、疼痛等症狀,甚至要犧牲掉牙神經。 現在,有了更好的選擇,就是電腦3D貼片種植牙。電腦3D貼片種植牙是在缺牙間隙的牙槽骨中,種植一顆種植釘,讓它和骨頭完全長在一起,然後在此基礎上鑲一顆烤瓷牙。電腦3D貼片這種修復方式對兩側鄰牙沒有任何損傷。而且無論在咀嚼功能還是美觀效果上,都有無法比擬的優勢。其彌補了傳統牙齒美白技術的不足,美白效果更直接持久,迅速在歐洲、日韓、中國普及。牙齒美白古已有之,從鹽水漱口,到美白牙膏、洗牙、漂白等,人們在不斷地探尋著更好更方便的牙齒美白方式。全瓷牙冠作為近兩年在我國興起的美白技術,以操作時間短、效果好、無副作用等特點,受到人們的普遍歡迎,也給從事演藝、主持、律師等社交較廣泛的職業人群提供了又一個簡單易行的牙齒美化途徑。這是很多人經常問這個問題。全瓷牙冠作為口腔修復的理想方法之一,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目前,在市場上全瓷牙冠的種類主要有以下6種:4、粉漿塗塑全瓷:指在耐火代型上塗塑氧化鋁或氧化鋯粉漿,然後高溫定型形成底冠。5、全瓷牙冠甲冠:利用專用的瓷粉直接在耐火代型上堆築瓷冠。6、鑄壓全瓷:先用蠟製作出牙冠或底冠的代型,包埋圈後在專用的烤瓷爐內升溫去蠟,在將成品瓷塊熔化後通過壓力鑄入圈內。瓷成分為鋰基陶瓷,由於全瓷牙冠的成本比較高,因此很多路邊的口腔門診經常以次充好欺騙顧客,因此大家一定要選擇專業的權威機構做全瓷牙冠。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