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一般比利時切工比以色列切工高25—30%,以色列切工又比印度切工高15%,如何計算鑽石價格?如果你想要挑選鑽石,你關注第一個問題肯定就是鑽石價格,與其它寶石不同的是,只有鑽石在國際上被清楚地定義了價格。由於鑽石的螢光、切割的修飾度和比率等因素,這些價格只是一個參考,對於兩顆具有相同品質、切割形狀、顏色和淨度的鑽石,可以由於它們的不同比率、螢光現象和修飾度而使它們的價格存在很大的差異。因此,根據每顆鑽石自己的特點可能會實行和估計一些折扣。“因為網路推廣其實一點也不便宜,精准度非常有限但又極其燒錢。和我們營業額相當的電商燒掉的錢可比我們多得多。”現在很多消費者會拿著鑽石價格報價單去挑選鑽石,記者經過計算也發現,電商和專業大賣場的價格已經基本接近通過上述方式計算出的成本價甚至更低。“鑽石報價單只是一個基準價,一些能夠大量採購的銷售商還能拿到不小的折扣。”傳統品牌商都是根據自己銷售情況,鑽石體積小,便於攜帶,這也是鑽石的一大優點。婚慶和禮品市場催生鑽石價格上漲,截止目前,在國內市場上,鑽石這個品類的消費85%都跟婚慶有關,這是最主要的消費市場,但是通過歷年的觀察,我們也發現,鑽石的需求量在不斷的擴充。”他說。黃金鑽石分析師周先生進一步分析認為,其實在國外,鑽石一直都是一種非常好的投資品,雖然鑽石價格很少出現暴漲,但它卻是每年都在穩步上漲,甚至金融危機都沒有對它構成太大的影響,即便在當前的經濟環境下,鑽石價格依舊還是在漲。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