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飯店

西門飯店為來到臺北的商務和休閒旅客提供最便捷的位置。所有200間客房都提供此一等級飯店所能提供之最舒適與便利的服務。美麗的臺北,西門飯店方便的住宿品質,需有良好的設施如,24小時客房服務, 洗衣服務/乾洗, 夜總會, 餐廳, 殘障人士設施, 商業中心, 停車場,來讓所有旅客都能心滿意足。創建“綠色飯店”推行綠色管理,的基本內容可概括為“ 5R 原則:即研究;減少;迴圈;替代;保護。可以預見:今後將會出現大量的“綠色飯店宣導綠色消費,提供綠色服務將成為飯店的主要服務產品。綜上所述,服務個性化、賓客多元化、經營集團化、新技術的廣泛應用和綠色飯店將是 21 世紀西門飯店業發展的五大趨勢。歸納起來,現代所謂的西門飯店,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1.它是一座設備完善的眾所周知且經政府核准的建築。2.它必須提供旅客的住宿與餐飲。3.他要由為旅客以及顧客提供娛樂的設施。4.還要提供住宿、餐飲、娛樂上的理想服務。由於靠近天后宮, 西門町, 臺灣故事館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酒店。西門飯店擁有70間客房,每間客房都裝修考究,配有寬頻上網, 電視, 浴室, 吹風機, 寬頻上網(無線)等頂級設備。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現在一些地方上也興起了100元快剪店,找個機會我也去試試專注剪髮的效果。隨後我們就開始從西門飯店邊逛邊向101的方向挪動。臺北故宮博物院是中國著名的歷史與文化藝術史博物館。坐落在臺北市基隆同北岸士林鎮外雙溪,始建於1962年,1965年夏落成,占地面積1.03萬平方米。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